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聽同學present, 第一次去MIGROS, 想找新房子

0904 2006
今天從Belle Source這邊出發搭metro到EPFL. 基本上,最常搭的就是這條M1,往右的話是到市區方向(終點站是Flon),往左的話是到郊區方向. 到學校終於見到了Florence,超級感謝她幫了我很多忙:) 聽了Fabrice, Nicolar, Khaled的presentation, 用的技術或工具都還蠻炫的. 要離開EPFL的時候,遇到了一個大陸人bihongyan,問了她有關租屋的資訊:) 晚上回家的時候,找到地鐵站Montelly附近的MIGROS,裡面的產品如果有標示MIGROS的話通常會比較便宜,晚上7:00就關了,所以草草買了一些東西,店員說有的olive oil是可以用來炒菜的(瓶子上面會有圖示,約SFr 14).回來之後才發現買錯蛋了,有染成紅色的是已經煮過的水煮蛋,所以我的康寶濃湯就沒有了蛋花(最近都靠康寶濃湯當晚餐,出國必備),樓友給了我一點白飯(耶,配上肉鬆,真美味),還熱了昨天剩下的高麗菜來吃.

現在房子有點問題,住的地方網路不通,
開窗戶很吵,不開窗戶很悶,
室友有時候覺得還不錯,
不過她會定一堆規矩,
說我開門太大聲,可是那是老房子,我不是故意的,
浴室地板每次用完都要清理,廚房也是,好累,
我洗澡洗了20分鐘,就會來趕我,說她要用廁所...
想找新房子中...


No comments: